恩赛纳林

我是纳林,您能关注我是我的荣幸,不过还是希望您看一下我这繁琐的自我简介,避免踩雷

小脑洞

红叶哥预警

中也所在的城市十分混乱,其中最突出的就是性侵犯少女的案件,每天都有不少,根据妖怪守则,中也不能对人类实行暴力,于是中也便用妖力幻化出几名少女,长相和中也十分相似 ,这些会自动去到侵犯现场救下少女,但是妖力就会留下,妖力的感受会用50:1的比值返回到原主身上,随着日子的逐渐增加,中也幻化出的少女越来越多,毕竟是大妖怪,不会对身体造成什么影响,但是感受中也已经能清楚感受到了,然后就自己一个人在卧室里喘,其实难受的一批,因为性侵犯算强暴,红叶哥出差回来了,他感受到中也的妖力在干嘛,并且在卧室门口声音听的很清楚,然后就生气了,基本就是“中也制造了多少个妖力人偶,就做多少次”,想让中也停下来,但是中也心疼被强迫的少女,就天天以两倍的快感和红叶做,红叶虽然很气,但是嘛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