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赛纳林

我是纳林,您能关注我是我的荣幸,不过还是希望您看一下我这繁琐的自我简介,避免踩雷

小脑洞

芥川,中也,森神仙设定,爱丽丝,红叶,镜花性转设定

1.中也渡劫失败,降落到他守护的村庄,被羊收留
2.村上来了一个半仙,巴拉巴拉就是说要献祭孩童给神明,首选肯定是村子上的孤儿聚集所羊,然后中也被献祭了
3.红叶救下中也,中也首先渡劫失败,就比较木讷,在经历一次背叛,变成了特别依赖家人的性格,但是面对打雷,即使自己害怕也要安慰镜花的那种,镜花睡着了,自己又啪嗒啪嗒跑到红叶哥怀里要抱抱
5.在中也到18期间,和他一起长大的是森的外国养子爱丽丝【改个男名?】,和森收留的Q和镜花,搞一个重点剧情爱情就出来了
6.中也18生日,穿着特别细节的和服,但是不小心在红叶面前扯掉了,然后就全掉了,酒精麻痹神经,上床了
6.森神仙设定,靠近神仙肯定有反应嘛,所以就知道了中也是荒神,红叶推荐中也进港黑【这个设定要不改个港黑村?】,然后森为了有个最强战力,就想把中也搞回神仙状态,于是,就献祭中也
7.红叶哥被当着中也面打晕了,然后中也的唯一依靠就没有了,穿嫁服【因为名字起的是神仙的新娘呢嘤】,在一个和中也当时渡劫失败的雷雨天去献祭
8.雷电被森的神力引导着往中也身边劈下去,环境和当时献祭的一样,只是没有了会去救他的红叶哥,然后就回忆起来了,但是差不多和原著里的污浊形态差不多
9.芥川顺着中也的神力找到了中也【俺其实这里想让芥川换个红衣服】,拿着太宰的异能力方块让中也睡着了【俺想的是太宰不知去向,但给中也留下不少使用污浊的异能力方块】
10.除了羊,没有伤亡,然后芥川,中也,红叶,爱丽丝,Q,还有说不能离开爱丽丝的森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