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赛纳林

我是纳林,您能关注我是我的荣幸,不过还是希望您看一下我这繁琐的自我简介,避免踩雷

小脑洞

电脑还没有修好不能发存货,发点小脑洞嘤

长发公主梗

中也是位冒牌公主,男扮女装假扮11岁的公主出席生日宴会,结果被男巫(森)错当成真正的公主关进高塔里,后来发现了中也并不是真正的公主,但是也并没有放走他,中也并不觉得这里的生活差,森对他很好,经常会来看他,森不来看他时,经常出现在森身边的爱丽丝也会来陪他,中也的头发越来越长,但是他不在意,并且爱丽丝也很喜欢玩中也的头发,中也对这里的一切都很满足,除了他的衣服,全是各种衣裙,和一个会趁森和爱丽丝不在翻上高塔来和中也聊天的人,尽管中也十分想把他打下去,他也这么做了~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