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赛纳林

我是纳林,您能关注我是我的荣幸,不过还是希望您看一下我这繁琐的自我简介,避免踩雷

小脑洞

抖s太宰

太宰篡权,虽然传森鸥外已经死亡,但是其实还奄奄一息的活着,中也因为被太宰威胁如果反抗就杀死森鸥外,基本就是腿外是为保护太宰受的伤,腿内是被太宰搞的伤,就是那种鞭痕,破皮的那种,但是太宰不让中也绑绷带,所以中也就是走的每一步都疼的要命,平时都是重力走,但是有一天中也累的不行了,只能普通走路,就疼的脸色发白,冒虚汗,被芥川发现,就用罗生门抱着中也,中也疼的没有想那么多,但是被太宰看见了,就地牢了,强迫芥川看着中也身上的痕迹,并且第一次强迫了中也,中也处于半昏迷状态,所以是抗拒的,忍一时海阔天空,芥川篡权

评论(12)

热度(20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